香港大专院校文化促进会“内蒙古交流团”来我校参访交流

文字:组织部(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

 

QQ20180824170503

 

8月3日上午,香港大专院校文化促进会“内蒙古交流团”一行37人,在广东省港澳同胞接待办公室联络部黄韵琦主任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参访交流。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六处干部张静、三处干部满东阳陪同参加。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杜晓东部长,生态与环境学院张庆教授及生态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杜晓东致欢迎辞

 

座谈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统战科张兰根副科长主持。

会上,杜晓东部长代表学校向参访团致欢迎辞,对参访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张庆教授就我校在生态与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教学、科研情况及自治区生态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我校生态与环境学院张庆教授介绍相关情况

参访团与我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随后,参访团围绕比较关心的话题,如我校在自治区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作用发挥、国家和地区的生态保护等政策等内容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在学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访团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体育馆等地,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情况。

QQ20180824170958

参访团参观我校图书馆

参访团参观我校体育馆

通过参访交流,使参访团成员了解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在生态与环境保护方面的教学、科研情况和发挥服务社会的情况,加深了他们对自治区生态开发及管理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区可持续发展模式的认识,增进了两地学子友谊。

QQ20180824171350

合影留念

 

新生指南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7迎新季】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6迎新季】

2018暑期志愿者“三下乡”正在进行

2017暑期志愿者“三下乡”精彩回顾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