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内大 | 北疆大学生:你读书的样子,真美!

原载《北疆大学生》微信公众号

今天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记者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图书馆看到,许多学子正沉浸其中,享受着阅读的乐趣。

阅读

挑选

沉思

专注

忘我

认真

今天,内蒙古大学图书馆举办了纪念2019年世界读书日暨第十三届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将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将主旨活动、重点主题活动与自主策划活动相结合,推动“桃李湖畔·书香内大”文化育人项目的持续开展。

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图书馆里的新华书店

2018年8月,“桃李湖畔·书香内大”文化育人项目评为自治区校园文化精品项目,12月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2019年1月,“桃李湖畔·书香内大”获得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领域最高奖项“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精彩回顾

▶中科院院士张杰在内蒙古大学寄语青年学子

赞!内蒙古大学新增国家级科研平台

达人秀|内大马飞:“作为学生,不学习做什么呢?”

活力校园|内大获批自治区第四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记者:马莉雅

审稿主任:刘蕾

值班总编:赵文萃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北疆大学生微信

桃李湖畔·视频速递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49)《郭晓丽:以凡俗为神圣–<论语>解读》视频速递,先睹为快。“盛哥”曾经也是招办助理。是当年助理中的娇娇者。盛立民博士现任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他的主持词(导读语),非常棒,任何事情都非常用心。给立民书记点赞!

大家都在看

—- 速递 | 张杰:制度激励应该包括学校所有部门,比如图书馆、分析仪器测试中心、超算中心等等

—- 报道︱实秋在线(5)电子资源在学生成长中的作用《桃李湖畔·真人图书(44)》

—- 报道︱实秋在线(6)办公文秘概要暨新媒体编辑制作(2)《桃李湖畔·真人图书(46)》

—- 报道︱实秋在线(7)活动同期声制作规范

—- 报道︱实秋在线(8)活动直播规范

—- 报道︱实秋在线(3)办公文秘概述暨新媒体编辑制作规范【桃李湖畔·真人图书(43)】

—- 实秋在线(9)照片中的回忆

—- 实秋在线(9)照片中的记忆(1)第二稿

—- 媒体内大 | 内蒙古大学刘实:读书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