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换书,分享阅读—图书馆换书大“吉”【第13届读书节】

微风轻轻起,我好喜欢你。柴米油盐的日子里,总要有诗和远方才算不负韶华。世界读书日在即,由内蒙古大学图书馆主办,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承办的“以书换书,分享阅读”换书大“吉”活动即将展开。多巧啊,你看过的书,刚好我也喜欢。

活动内容


主题

以书换书,分享阅读——换书大“吉”活动

简介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发起以图书馆为媒介展开的“图书交换”活动,让读过的书重获新生,不再被束之高阁。

流程

主要分为收书和换书两个阶段。

收书4月9日-21日,交换您的书刊,领取换书/换刊券,把您手头的闲置书刊送到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区)三楼哈布尔扎讨论间,根据您送书的书刊数量可以领取相应数量的换书/换刊券,到换书日可凭券换得自己喜欢的好书、好刊。

换书4月22日-23日:挑走您想要的书刊,如果仅想分享阅读、分享书籍,也可以不领取换书/换刊券,而领取图书馆为你特别准备的纪念品(交书5册以上即可领取)。

时间

2019年4月9日—2019年4月23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8:00

地点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区)三楼哈布尔扎

对象

内蒙古大学全体师生

主办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承办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

注意

您送来的图书应该是国内正式公开出版物,内容健康,适宜大众传播,品相好无污损,不影响再次阅读,具有交换价值;期刊需是2018年以后(含2018年)出版的非新闻时政类刊物,最好卷期齐全;不接收教材、考试类图书、少儿读物等。

桃李湖畔·视频

内蒙古大学2018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内蒙古大学2017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内蒙古大学2016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大家都在看

—- 诗歌里的中国

—-  预告 | Ariela:中美大学生生活【桃李湖畔·英语沙龙(37)】

—-  预告 | 如何制作一份HR看了就想约的简历【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40)】

—-  预告︱苑子豪:《我们最好的十年》新书分享会【桃李湖畔·真人图书(42)】

—-  预告 | 赵文:不一样的草原【桃李湖畔·真人图书(43)】

—- 【第13届读书节】 第四届“桃李湖畔·我与内大图书馆”有奖征文大赛开始征文

—-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纪念2019年世界读书日暨第十三届读书节活动方案

—- 比赛 | 51CTO:“图书馆里的我”主题微视频制作大赛邀你参加!

—- 答题 | 2019Wiley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重磅来袭!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