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 | 2019Wiley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重磅来袭!

2019Wiley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

重磅来袭!

为帮助大家全面了解Wiley数据库平台功能

提升对科技论文的应用能力

Wiley团队精心策划了本次答题挑战赛

活动包含8道题目

其中包括3道常识题及5道实操题

正确完成所有题目者

有机会赢取大奖

快来参与吧!

奖品

百台小米音箱等你拿!

活动规则

连接校园网(非常重要!)

正确完成8道题目即有机会赢得大奖!

活动参与方式

途径一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Wiley威立】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在线答题】开始作答

途径二

电脑端答题(推荐)

电脑端打开以下链接进入答题

https://wiley.qualtrics.com/jfe/form/SV_3EsHoWDgeFSOReZ
活动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05月30日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

获奖名单将在2019年5月31日通过Wiley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请密切关注Wiley微信)

答题须知
本活动仅限中国大陆的高校在校人员(包括学生,教师及工作人员)参与。
在连接校园网的环境下,完整填写有效的个人信息并完成8道题目, 正确回答完所有问题的人员将有机会参与抽奖。 所有题目均有提示,预计答题时间15分钟。
获奖名单将在2019年5月31日通过Wiley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如在答题过程中有任何疑问, 欢迎在 “Wiley威立”微信公众号内留言,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Wiley创建于1807年,是一家在学术出版领域拥有深远影响力的公司,出版近1700种期刊,其中1200余种被SCI/SSCI收录,不乏CA: 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IF:244.585),Advanced Materials(IF:21.95 ),Journal of Finance(IF:5.397)等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学科、生命科学和健康科学等领域,其资源汇聚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每年文章下载量超过3亿次。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40张士伟:学书论法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34 35 实秋在线2 推免故事3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33 惠民将军:姚永峰 棋类文化进校园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