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 | 2019年春季学期图书馆(北校区)存包柜开始预约了!

为了方便广大同学在图书馆学习,2019年春季学期图书馆存包柜(北校区216个)将开放预约。

请需要预约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链接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切勿重复提交)。

网上预约时间:2月26日(星期二)9:00–2月28日9:00(星期四)

发布通知时间:2月28日(星期四)下午    参照微信公众号公布预约成功名单

办理手续时间:2月28日(星期四)–3月5日(星期二)(六日休息)

办理地点:图书馆(北校区)二楼206办公室

存包柜使用期限:2月28日–6月26日


图书馆存包柜使用规则

1.存包柜只限本人使用,并爱护该设施;

2.存包柜只允许存放个人学习用品、书籍,不允许存放其它物品;

3.到期后(2019年6月26日)请将私人物品带走,请勿上锁,以便下学期重新预约、使用。

4.预约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咨询4992556,或在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留言。

大家都在看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8年大事记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8年读者利用情况报告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