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 |【桃李湖畔·赠书仪式(37)】王满特嘎教授《蒙古国现代文论史研究》捐赠仪式

文字、  摄影:朱博

2019年57日,中央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满特嘎教授赠书仪式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校区)三楼额布尔扎(讨论间)举行。王满特嘎教授向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捐赠了《蒙古国现代文论史研究》一书,图书馆馆长刘实教授代表图书馆接受赠送。

王满特嘎教授现任中央民族大学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蒙古语言文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满特嘎教授致力于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和蒙古文学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潜心研究蒙古文学与蒙古文论,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本学科方向的研究论文80余篇,出版著作15部,已构成蒙古文论研究方面的系列成果,王满特嘎教授是国内对蒙古文论系统深入研究并成果最多的中青年学者之一,是国内唯一一位系统研究蒙古国现代文论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专家。

桃李湖畔·礼敬中华 (第一季)精彩视频

大家都在看

—- 第二课堂 | 图书馆电子资源检索培训班正在进行

—- 通知 | 2019台湾师范大学文化体验营开始报名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