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 | 建国70周年经典图书展在图书馆(北区)一楼大厅举行【第十三届读书节】

文字:金晓  摄影:大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书香校园,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于2019年4月份开始,在图书馆(北校区)一楼大厅举办了“建国70周年经典图书展”

建国70周年以来,各行各业都取得了伟大成就,反映在出版行业,各种类型文献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起来,为科研、学术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文献保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生活。

图书馆从中精心挑选了能够代表建国70周年以来各行业优秀成果的书籍,包含领袖的相关著作、中国国家图书奖的获奖作品、各行各业泰斗的作品及作品集等。

本次展览,希望肩负着新时代神圣使命的学生们,能够多多研读中国文化经典书籍,从而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中国传统文化在新时期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就把自己的成长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提高文化素质,树立崇高理想,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都在看

—- 第二课堂 | 图书馆电子资源检索培训班正在进行

—- 通知 | 2019台湾师范大学文化体验营开始报名

—-【更新】最新内蒙古大学各地校友会联络方式来啦!

—-速递 |【桃李湖畔·赠书仪式(37)】王满特嘎教授《蒙古国现代文论史研究》捐赠仪式

在看点这里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