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自治区高校图工委召开“2020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

文字:大猛    照片:澈丽蒙 刘欣 等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北京搜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EPS数据)

参会人员
教育厅领导、我区高校图书馆的馆长、从事信息素养教育的图书馆员、“桃李杯”赛优秀组织个人奖获得者、“桃李杯”赛优秀指导教师、区赛高职高专微课赛一、二、三等奖作者、区赛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最佳辅导老师、高职赛全国总决赛获奖者(学生)。

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下午14:00-14:30

会议主题
信息素养教育研讨

会议内容

1.专家主题报告
2.“桃李杯”赛、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颁奖
3.互动交流

联系方式:

1.会务咨询:杨爱英 邮箱:yay@imu.edu.cn
2.回执事宜:澈丽蒙 邮箱:clm@imu.edu.cn

北京搜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数据服务、软件开发、信息咨询,是专业的数据服务提供商、产品及项目方案解决商,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专业、高品质的大数据解决方案。
公司全球网络化的布局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贴近服务,目前已在广州、杭州、长沙、上海成立四家分公司,公司凭借雄厚的数据资源储备、优质合理的人才配置、细心周到、专业的客户服务迅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目前公司客户涵盖高校、政府、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开发为先导,以市场为导向,注重技术及数据储备能力投入,致力于用技术开发重构数据服务的新模式,公司先后上线的“EPS数据平台”、“中国微观经济数据查询系统”、“长江经济带大数据平台”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前行,不忘回馈市场,其自主研发的“大赛考试答题云系统”已经免费为多所高校的过万名师生提供了学习、考试、竞赛、分析的服务,同时公司也支持了多场线下“竞知向学”的活动。
搜知数据视每一次与客户的合作为一次自身成长的机会,同时我们愿意以自身不断进步的技术实力、数据储备实力不务空名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广大客户一起拥抱大数据时代的到来。

播放
播放
播放
播放
播放
播放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