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内蒙古大学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封面照片:子静、晓阿


2016年9月14日,中共内蒙古大学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赫建文、副书记张桂荣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刘实馆长在学习结束后畅谈“两学一做”学习感想。

赫建文书记讲党课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三点:一,“两学一做”的背景;二,如何看待当前改革开放和社会上存在的问题;三,做合格党员。

张桂荣副书记讲党课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点:一,深刻领会习主席主要指示、精神的本质内涵;二,切实把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三,充分认清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危害;四,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确保头脑清醒和坚定。

刘实馆长在两位书记讲党课结束后和大家分享了听党课后的个人感想,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重点在于“做”,通报了图书馆暑期加班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党总支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内蒙古大学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党总支书记赫建文


内蒙古大学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党总支副书记张桂荣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实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鲍玉来




图书馆与信息技术部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学习现场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28)】《高效利用图书馆,培养大学生信息素养 (第一讲 )》2-1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28)】《高效利用图书馆,培养大学生信息素养 (第一讲 )》2-2



《马克思靠谱》节目组做客内大 4-4


—-2016级新生开通服务须知

—-假如傅园慧是内大图书馆老师–暑假加班完成5万余册图书采编上架和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视频:桃李湖畔·图书赠阅(3)】《马克思靠谱》节目组做客内大,传递经典的力量

—-[转:桃李周刊]一周要闻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