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湖畔•读书会】Eagle读书会成员的大咖秀

会徽设计:德力格尔研究馆员 


会长:李为民 博士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

本期执行会长:张宇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



内蒙古大学【桃李湖畔•读书会】主题片


本期分享嘉宾
丁晓明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Eagle读书会成立初期主要成员之一,豪爽大方又不失温柔。分享书目:《霍乱时期的爱情》

     《霍乱时期的爱情》以加西亚马尔克斯父亲的爱情为题材,在霍乱背景下描述的爱情故事,穷尽了所有爱情的可能性:忠贞的、隐秘的、粗暴的、羞怯的、柏拉图式的、转瞬即逝的、生死相依的……再现了时光的无情流逝,被誉为“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爱情小说”,是20世纪最重要的经典文学巨著之一。

 
     魏杰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Eagle读书会成立初期主要成员之一,热情的待人中给你不拘小节的大方感。分享书目:《梦的解析》

     《梦的解析》是弗洛伊德在1990年发表的作品。这本书第一次系统地,有理论根据和实例佐证地研究梦的来源以及梦与精神方面的联系。尽管这本书有些论点颇受争议,但是瑕不掩瑜,它依然是精神研究领域中程碑式的作品。

     赛夫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Eagle读书会成立初期主要成员之一,以武练徳,以书养心。分享书目:《解忧杂货店》

     《解忧杂货店》讲述了在僻静街道旁的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店前门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因男友身患绝症,年轻女孩静子在爱情与梦想间徘徊;克郎为了音乐梦想离家漂泊,却在现实中寸步难行……他们将困惑写成信投进杂货店,奇妙的事情随即不断发生。


        本期读书会邀请到经济管理学院两位大咖级人物作为嘉宾,你知道是谁吗?
        一位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先生,分享的书籍是:路遥的《早晨从中午开始》,
        一位是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李静薇博士,分享的书籍是:《大清相国》。

本期读书会点评嘉宾是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经济管理学院秦志宏教授

本期主持人是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长、计算机学院刘实教授。

现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爱读书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时间:2016年6月3日(星期五)19:00

地点: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原载微信公众号《内蒙古大学》,转载致谢!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