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9)闫冰梅副研究馆员英语沙龙系列讲座(I)圆满结束

文字:卫宁 排版:亚洲

2016年5月20日晚7:00,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如期举办了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9)闫冰梅副研究馆员英语沙龙系列讲座第一期。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如何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能力•英语水平成为大学生毕业选择的瓶颈。讲座的形式是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交流。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图书馆馆长刘实老师、副研究员闫冰梅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魏宏、周彤。
        闫冰梅: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美国匹兹堡大学信息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
        魏宏:2012级物理学院本科生,取得了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offer。
        周彤:2013级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国家二等奖获得者;北京大学亚洲模拟联合国杰出代表;雅思听力8.5;曾赴北大交流学习。
        整个讲座在轻松幽默而又不失学术性的氛围中进行,甚至还吸引了部分北校区的同学赶来倾听。三位演讲嘉宾分别就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学习经历与同学做了热情洋溢的分享与互动。在讲座的最后图书馆馆长刘实老师也受气氛感染,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与感悟。在讲座结束后仍有部分同学不忍离去,继续询问有关英语学习的困惑。
周彤同学正在演讲
魏宏同学正在演讲
刘实馆长、闫冰梅副研究馆员、演讲嘉宾和大家合影
周彤同学朋友圈分享感悟
感谢参加此次讲座的各位同学,同时希望有更多同学关注并参与相关活动,加入到英语学习的队伍中!

1.英语沙龙交流群
2.新概念英语学习背诵群
加入本群的同学以学习背诵新概念英语为主,闫老师会督促指导大家背诵。
3.学霸自习室
本群主要由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几位同学组织学习英语,群主会定期向群里的同学们留作业,按时完成作业的同学,可进入下一个月的学习,若不按时完成作业,会被群主淘汰出群,加入进来的同学一定要坚持!
4.内大雅思互助群
5.托福学霸群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