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系列活动】内大@你 相约世界读书日 一起阅读一小时


本站讯 (记者 张宇新)

为向我校学生宣传“用书香熏染生命,读经典塑造灵魂”的读书理念,配合学校图书馆:“图书因阅读而美丽,心灵因交流而贴近,读书伴我成长,知识伴我同行”——纪念2016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快闪活动于4月12日中午12:00在北校区综合楼前举行,活动现场由内蒙古电视台进行录制。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将于4月23日举办的“世界读书日——阅读一小时”活动。本次青春快闪活动邀请了雷蒙读书会,雷蒙老师与现场同学一同阅读,感受读书的乐趣。

快闪活动开始前,参与同学早已身着正装与民族服饰在楼前广场准备就绪。随着下课铃声的敲响,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环节是诗歌朗诵,由汉语诗歌朗诵和蒙语诗歌朗诵组成,同学们通过饱含深情的诗歌,号召大家于4月23日积极参加读书会。第二环节是街舞表演,表演者迈着热情洋溢的舞步,灵活自如地变换着队形,这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彻底征服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喝彩,活动至此进入高潮。第三环节是“放飞纸飞机”。舞蹈表演一结束,早在综合楼三楼待命的同学便放飞了纸飞机,上面写满了“雷蒙读书会,走进内大,走进心灵”、“内大@你,世界读书日,今天阅读一小时”等字眼。

本次快闪活动成功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眼球,为4月23日的读书会起到了前期的宣传和动员作用,为书香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转自旗帜网新闻中心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微信服务号:imulib
内大图书馆快讯:imulib_news

服务QQ:2057279372
EMAIL:libsystem@imu.edu.cn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