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郝杰:如何像猎人一样在全球范围内猎取创业机会【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7)】


象牙塔里的你被认为内敛、不善言辞;但其实,你关心天下大事,并发表自己的独特观点。你始终认为生活充满着无数可能,不停的涉猎各种资讯,尝试各种有趣的事来满足内心的强大好奇心。现在,有一个适合你的全球创猎解决方案,即使你不在北上广,也并不富裕,依然让你能够像猎人一样在全球范围内猎取创业机会。全球资深创投人郝杰带你猎取下一个商业机会。把握黄金十年,做全球创猎者。你的未来,未可知!

主题:如何像猎人一样在全球范围内猎取创业机会

主讲:郝杰

时间:12月7日(星期四)  14:00–15:30

地点: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校区)二楼报告厅

福利

本期【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7)】采用互动直播形式,将有多所合作高校参加多现场同步互动,扫面二维码关注“创客之星”公众号,可以提前进行活动预约。

活动现场扫描签到二维码,可以领取签到奖学金(红包形式发放)。

本次活动属第二课堂,并且现场有机会获得随机奖励,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主讲嘉宾简介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计算机博士,美洲新兴市场高科项目Magma基金”创始合伙人, BF苏富比中国团队创建者、跨国天使投资人和创业者、《全球创猎》系列图书作者。他深受奥地利经济学派和环球旅行投资家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的影响,毕业以后在全球范围内寻求聚光灯外的机会和价值洼地,目前所投资和参与的项目所在的国家包括英国、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美国、中国、澳大利亚等。


大家都在看


—-图文 | 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连辑先生学术报告会【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5)】

—-图文 | 吕品田:民间艺术与当代社会生活【桃李湖畔·名师讲堂(96)】

—-图文 | 中国艺术研究院向内蒙古大学捐赠图书【桃李湖畔·学者赠书(21)】

—-预告| 全国高校数据驱动创新研究大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