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湖畔 缘汇书香 图书馆读者协会书签DIY活动开始啦

       秋风曳长廊,思雁归故乡。甲子薪火扬,书馆卷飘香——小小书签,传递大情谊。由内大图书馆携手内大读者协会举办的书签DIY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这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旨在通过书签传递结识同道,消除陌生感和距离感,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与才智,一笔一画都由自己来决定,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书签!

       活动刚拉开帷幕,同学们便纷至沓来,从设计初期的小心翼翼到后来的潮思涌现,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喜悦与成就感。

        到了中午场面更是热闹非凡,虽然烈日炎炎,场地有限,但仍不能阻挡DIY书签的魅力,大家坐着的站着的,熙熙攘攘,在欢声笑语中一个又一个精美,别致的书签诞生。五颜六色的流苏在风中摇曳,小小的白色卡片早已换上美丽的新装。书签虽小,却包含了制作者笔触间的深情,文字中的修养。

       在这里,我们准备了可爱的贴纸,色号齐全的马克笔和荧光笔,各式各样精美的书签,只要你喜欢,就由你挑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一切准备就绪!只等你的加入!

活动时间及地点

9月9号 

8:00-12:00

12:00-16:00

16:00-19:00

东区3、4号楼中间

9月10号 

8:00-12:00

12:00-16:00

16:00-19:00

本部食堂南门

      除了书签DIY活动,我们还有更多福利哦!丁丁当赞助活动同时段进行,按我们活动流程完成任务,动动手指轻松认证,即可获得丁丁当赞助提供的零食,充电宝等更多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持续三天,同学们记得锁定本部食堂南门和东区篮球场,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