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4)】志宏时间:商业模式新生代

Zhihong Time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

志宏时间

经济研究 管理探索

创新方法 创业管理

创投孵化 国际教育

读有故事的人   做有深度的书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精彩依旧


了解一个梦想的启航

探究一段人生的历程

见识一场思维与智慧的火花

真人图书,与你分享名师路

本期真人图书·志宏时间请到的嘉宾是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秦志宏教授

主讲简介

秦志宏,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男,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任中科招商投资管理股份集团副总裁,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创新创业研究院研究员。

他提出了内蒙古经济发展中资源型产业的集群化成长、资本化成长的观点,是研究基于全球价值链的产业集群升级问题的学者;是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者;是倡导创业是专业、创业是管理的学者。目前致力于积极探索从“既有组织管理”向“初创企业管理”拓展的路径,倡导基于“专业”+“创业管理(精益创业)”+“设计(设计思维)”的跨专业程序创业教育,倡导构建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建立大学系统内的“创新创业特区”,使大学教育与社会资源广泛对接。积极推动大学人才培养系统中的创新创业教育子系统的构建,推动大学“专业教育+通识教育(博雅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


欢迎同学们前来聆听,有第二课堂加分哦!


主题:“创新你的商业模式”——基于“互联网+”大赛项目的分析与分享

内容: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赛银奖项目的分析与分享,“宠爱”团队项目路演,“宠爱”项目商业模式分析,分析创业感悟。

团队:内蒙古大学“宠爱”项目团队


主讲

秦志宏 教授,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

导读

刘实 教授,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导师,图书馆馆长


嘉宾

姜海晨 内蒙古康新牧业总裁,内蒙古大学校友,呼和浩特校友会副秘书长。

李杰  内蒙古策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蒙牛液态奶高级品牌经理,蒙羊高级产品经理,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主要策划人,具有15年产品策略、品牌管理工作经验。

王树彬  博士 ,内蒙古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教务处副处长

郎磊  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副处长


时间:2018年3月16日(周五) 15:00-17:00

地点:图书馆(北校区)二楼报告厅


主办: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承办: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


访问上海理工大学


访问天津大学


访问美国耶西瓦大学

◆  

来听听真人图书的故事

也许你会体验一番出其不意的浪漫科研

也许你会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有趣灵魂

也许你会收获一场精彩绝伦的不同凡响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本书

真人图书馆的概念最早产生于2000年的哥本哈根,读者通过面对面平等的沟通来完成阅读“真人图书”,“真人图书”借此分享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社会群体,读者通过阅读“真人图书”,了解不一样的人生经验,丰富见闻、获得了解社会的机会。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是一种将人借给读者的活动,图书馆中并不藏书,而是准备了各式会走动的真人来供你“借阅”

·阅读的方式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

·书名则是“真人图书”们最想与你分享的某段经历或想法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系列预告

  • 树新读书(Shuxin Reading)

  • 志宏时间(Zhihong Time)

  • 瞧望家园(Qiaowang Home)

  • 实秋在线(Shiqiu Online)

  • 老狼推荐(Laolang Recommending)

  • 大学生士兵系列

  • 推免学长学姐系列

  • 大学生创业系列

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桃李湖畔视频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70)秦志宏讲座170505


桃李湖畔 刘实老师在内大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分享171217



【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颁奖典礼170615

大家都在看


—-视频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李亚超:我的大学生士兵故事

—-视频 |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2)】学长学姐:我们的推免故事

—-图文|【桃李湖畔·真人图书(3)】学长学姐的推免故事(2)–生态与环境学院专场

—-视频 | 秦志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考【桃李湖畔·名师讲堂(70)】


—-雷锋日 | 钉子虽小,钉子精神却不小——“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整理图书活动

—-通知 | “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优秀文化”——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开赛啦!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




内大图书馆

桃李湖畔·书香四季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