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 | 2018年春季学期图书馆(南、北校区)存包柜开始预约了!


为了方便广大同学在图书馆学习,2018年春季学期图书馆存包柜(南校区594个,北校区216个)将开放预约(存包柜使用规则详见《存包柜使用承诺书》)。

请需要预约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链接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切勿重复提交)。

网上预约时间:2月28日(星期三)–3月2日(星期五)

发布通知时间:3月5日(星期一)  参照微信公众号公布预约成功名单

办理手续时间:3月5日(星期一)–3月9日(星期五)

办理地点:图书馆(北校区)二楼206办公室、图书馆(南校区)三楼302办公室

存包柜使用期限:3月5日–7月5日(到期后请将私人物品带走,请勿上锁,以便下学期重新预约、使用)


预约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咨询4992556,或在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留言。

大家都在看


—-报告 |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读者利用情况报告

—-书香四季·桃李湖畔的足迹——2017年图书馆“桃李湖畔·书香内大”文化育人项目巡礼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


—-通知 | 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的通知




内大图书馆

桃李湖畔·书香四季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