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蒙古族同胞草原故乡行参访团来我校参访交流

文字:组织部(统战部)

摄影:宣传部

 

 

7月20日上午,台湾蒙古族同胞草原故乡行参访团一行20人,在自治区台办顾晨亮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参访交流。

 

学校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斯琴高娃,教务处副处长王树彬,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副院长苏德毕力格,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哈斯额尔顿及蒙古学学院和民族学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QQ20180829155543

会议现场

 

 

座谈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杜晓东部长主持。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对参访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我校民族高等教育情况向参访团作了介绍。

 

会上,参访团围绕比较关心的话题,如我校民族教育政策、蒙古族少数民族教育情况、文化传承和我校在两岸师生学习交流方面的情况等内容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互赠纪念品

 

 

参观校史馆

 

会后,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参访团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学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访团参观了我校南校区校史馆、图书馆等地,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情况。

 

通过参访交流,使参访团成员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我校在民族高等教育及民族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情况,加深了他们对自治区的了解和感情。

 QQ20180829155929

 

参观图书馆

QQ20180829160217

      

 

合影留念

 

新生指南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7迎新季】

图书馆【桃李湖畔·2016迎新季】

2018暑期志愿者“三下乡”正在进行

2017暑期志愿者“三下乡”精彩回顾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