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如何制作一份HR看了就想约的简历【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40)】


时间

4月11日(星期四)19:00~20:30


地点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校区)二楼报告厅


主讲嘉宾

孟老师


嘉宾简介

孟老师,Max,90后HRVP,曾用时3个月,打造出1000+人的求职顾问团队;现任向荟CHO、猎聘网职伴事业部HRBP,上千咨询案例经验、简历筛选量突破10万+。

创新创业导师,曾带领团队,两次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一等奖、全国优秀奖。擅长进行商业立项、商业逻辑梳理以及商业计划书设计。


讲座简介

1.我们为什么要上大学

2.第一份工作的意义

3.带温度的简历

4.投递&面试

本期【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40)】采用互动直播形式,将有多所合作高校参加多现场同步互动,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之星”公众号,可以提前进行活动预约。

活动现场扫描签到二维码,可以领取签到奖学金(红包形式发放)。

本次活动属第二课堂,并且现场有机会获得随机奖励,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温馨提示

讲座19:00准时开始,为保证会场秩序,仅18:30-19:00签到的读者可签到并在“内大图书馆快讯”公众号上回复关键字“第二课堂”获取二维码,自行打印并填写。


—— END ——

桃李湖畔·视频

内蒙古大学2018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内蒙古大学2017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内蒙古大学2016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


大家都在看

—- 【第13届读书节】 第四届“桃李湖畔·我与内大图书馆”有奖征文大赛开始征文

—-  预告︱苑子豪:《我们最好的十年》新书分享会【桃李湖畔·真人图书(42)】

—-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纪念2019年世界读书日暨第十三届读书节活动方案

—- 比赛 | 51CTO:“图书馆里的我”主题微视频制作大赛邀你参加!

—- 答题 | 2019Wiley高校联盟在线答题挑战赛重磅来袭!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