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 | 51CTO:“图书馆里的我”主题微视频制作大赛邀你参加!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和图书馆的故事,因为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书籍,在书海里徜徉;因为在这里,我们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放任思想无边遨游;因为在这里,我们可以与朋友互相勉励,共同学习,铺平未来的人生道路。

请以“图书馆里的我”为主题,讲述在这一方净土里的你是如何丰富自己生活、学习与成长的!

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图书馆里的我

2.参赛视频要求

(1)作品时长:2-5分钟。

(2)作品内容:以“图书馆里的我”为主题,可以是你在图书馆里学习,可以是你和朋友在图书馆发生的小故事,亦可以是你对图书馆的认知,只要有你,有你真心喜欢的图书馆,就是可以的。(可根据作品需要,加入小道具、背景音乐及旁白等)。

(3)作品格式:将内容录制成avi、mp4等常用视频格式提交。

(4)作品分辨率:不低于720P,越清晰越好!

(5)同时提交一段150字以内的视频简介。

3.恕我们不接受任何以非法方式拍摄或与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有关或有损国家荣誉、破坏社会秩序的参赛作品。相信积极向上的你做出来的参赛视频也必然是健康正直、绝对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的。

时间安排

奖项设置说明


 参与方式

登录——上传作品——注册——上传

登录网站:http://e-learning.51cto.com/activity#home


点击“上传作品”(红色边框处),进行注册。

注册成功后,回到上传首页,再次点击“上传作品”。

tip:可使用指导教程(来自“51CTO学院”数据库)进行视频剪辑学习,也使用其它支持参赛格式的相关编辑软件进行视频处理。

[oeasy]教你玩转Premiere视频课程: http://e-learning.51cto.com/course/5241

Premiere CC 2018视频剪辑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http://e-learning.51cto.com/course/13212


竞赛声明

1.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等不良行为,因参赛者或参赛作品引发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与主办方无关,同时主办方将保留取消该参赛者参赛资格、追回奖项并要求其赔偿损失的权利。

2.参赛者拥有其作品的完整著作权,主办方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的权利。

3.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010-58486093           1295151155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40张士伟:学书论法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34 35 实秋在线2 推免故事3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33 惠民将军:姚永峰 棋类文化进校园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