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2 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张子立一行采访内大师生【桃李湖畔·追寻总书记的足迹(9)】

经济管理学院赵海彤接受采访

2019年7月22日,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张子立一行来到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对内蒙古大学师生进行采访。

张子立一行重温了总书记的考察路线,拍摄记录了正在图书馆勤学自习的同学们。

习总书记来到内蒙古大学考察,对青年人作出指示,就此张子立一行采访了内大的同学们。

经济管理学院的赵海彤在采访中分享了他的感悟:

“听说习总书记来到内大,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更为我们的母校内大感到骄傲和自豪。习总书记第一次来到内蒙古大学,我感到十分激动。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年轻人要脚踏实地、增长才干、努力学习。我作为一名内大的学生,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也会认真履行好总书记的教诲,在自己的工作上发光发热,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进步。”

在被问到“当代青年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格”这一问题时,赵海彤坚定地回答:

当代青年人应该像总书记所说,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努力学习,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桃李湖畔·礼敬中华(第二季)暨桃李湖畔·读书·演讲颁奖典礼

桃李湖畔·梅兰诗社 中华经典诗词鉴赏汇报演出

大家都在

—- 【媒体内大】人民网:中国新闻史学会少数民族新闻传播史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呼举行

—- 【媒体内大】新华视点:心系北疆 情满草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回访记

—- 【媒体内大】 中国日报:习近平考察内蒙古大学

—- 【媒体内大】内蒙古日报: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 【媒体内大】内蒙古日报:图集 | 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调研

—- 【媒体内大】总书记来到我们中间 l 扛起未来

—- 【媒体内大】习近平:主题教育要实实在在,不能上下忽悠

—- 【媒体内大】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一行来我校调研

—- 【媒体内大】图片故事 | 5个镜头:习近平总书记同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一起

—- 【媒体内大】总书记来到我们中间 | 难忘的一天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