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无常格 贵在真朴”——梅兰诗社诚挚欢迎您

原载:IMU青春文新

梅兰诗社,创办于2016年的春天,其时图书馆举行了一次兴味盎然的诗歌吟诵赏析活动。在座者对诗词歌赋的热情令人感慨,一致希望能使活动常态化。

于是,主办负责人图书馆的闫冰梅老师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张浩兰老师临时动议,成立了沙龙性质的“梅兰诗社”。之后诗社一直以讲座、微信群的方式来学习、切磋、唱和。


闫冰梅老师


张浩兰老师


随着举办活动的影响力和受众的增加,创作作品业已上一定规模。为响应广大师生对国学,特别是诗歌艺术的爱好与追寻,图书馆努力申请到了官方微信公众号来支持并保障诗社的有序运作,“梅兰诗社”终于完整建成。“梅兰诗社”植根北疆,愿以穹庐四野的胸怀将诗书翰墨之香播洒草原,并踏实迈步,迎向八方!



“诗无常格 贵在真朴”讲座

为了更好地弘扬诗歌文化,渲染文学氛围,梅兰诗社社长闫冰梅研究员、张浩兰老师将在南校区图书馆开展一场“诗无常格 贵在真朴”的讲座,梅兰诗社诚挚欢迎您的到来!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时   间: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18:30-20:30
     地   点:图书馆(南校区)一楼 桃李书院
     主持人:闫冰梅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
     讲座老师:  张浩兰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
     话    题:诗无常格 贵在真朴

为了讲座的顺利开展以及由于场地所限,有意参加者可于11月27日之前微信联系诗社负责人员:

路明明:l15848175645

张广鑫:zgx164989487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