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桃李湖畔·缘汇书香】图书馆读者协会DIY书签活动即将在南校区举行

庆祝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为庆祝建校60周年、图书馆建馆60周年,特推出系列庆祝活动:

  • 开通内蒙古大学智慧图书馆

  • 图书馆发展论坛

  • 创新创业论坛——时代·梦想·成长

  • 图书馆文库、蒙古文古籍展阅室开放参观

  • 图书馆读者协会校庆书签DIY


近日,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将在南校区继续举办DIY书签活动,诚邀同学们加入!


时间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9月22日(星期五)

地点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南校区)门口

传承文化,品味书香,服务读者,传递真情!

在2017年9月8日到9月10日期间,由内蒙古大学图书馆主办、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承办的DIY书签活动,在北校区圆满结束。活动在北校区食堂南门与东区篮球场举行,时间共计三天。活动期间,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智慧创作出了许多精美绝伦的书签。

        此次活动,以书签为载体,通过DIY的方式,让每位同学参与其中。用热情与智慧点燃了青春与梦想,每一枚精美的书签的背后都蕴藏着一份精雕细琢的耐心,将同学们的想象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活动进行的三天中,同学们一直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参与其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从清晨到傍晚,每一位来制作书签的同学,都认真的将那一枚属于自己的书签换上了别致的外衣。凭借DIY书签交换活动这一契机,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收获了最真挚的友情。


        一枚枚精美的的书签承载的不仅是我们对书香的渴望,更是思想的碰撞和文化的交流,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美好相聚吧!


工作人员照片

        时间匆匆走过,为期三天的DIY书签活动在北校区圆满结束。

精彩依旧继续,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将在南校区继续举办DIY书签活动,诚邀同学们加入,我们下次活动再见!

时间:2017年9月20日-9月22日

地点: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图书馆门口


大家都在看


—-社会实践 | 内大图书馆读者协会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四站——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社会实践 | 内大图书馆读者协会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三站——包头北大科技园

—-社会实践 | 内大图书馆读者协会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二站——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社会实践 | 内大图书馆读者协会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一站——民族博物馆


—-内蒙古大学京津校友会举办庆母校60华诞“书香汇”活动

—-京津校友书香汇|内蒙古大学北京校友会天津校友会吴振平会长薛智胜会长联合致辞

—-视频 | 刘实: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和文化育人

—-《梦里丁香多烂漫》|内大北京校友会祝福母校60华诞诗歌朗诵

—-图片 | 内大图书馆接受京津校友会赠书

—-图片 | 内蒙古大学校友会总会副会长张树军教授图书馆馆长刘实教授参观北京国际图书城

—-同窗一别数十载,今日相聚分外亲——贺内蒙古大学山东校友会在沃尔德集团隆重成立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