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同窗一别数十载,今日相聚分外亲——贺内蒙古大学山东校友会在沃尔德集团隆重成立


内蒙古大学山东校友会成立

2017年8月27日,内蒙古大学山东校友会在沃尔德集团隆重成立,沃尔德集团董事长林擘当选首任会长。

会上,高朋满座,少长咸集。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内蒙古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铁勇,内蒙古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树军教授,内大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阿古拉,内大图书馆馆长刘实教授,内大党政办合作交流科科长、校友工作办刘文生老师,内大呼和浩特校友会会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原党总支书记王俊川,内大鄂尔多斯校友会会长贾伟民,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商会会长李宇兵等出席成立大会。林擘董事长作为内蒙古大学88级化学系校友,对校方领导、各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来自山东各地的130余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上午10点,大会在内蒙古大学校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校友们集体观看内蒙古大学纪录片;内大90级历史系校友、内大山东校友会筹委会主任邓刚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内蒙古大学山东校友会章程;公布了内大山东校友会首届理事会名单和校友会首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名单;内大副校长、内大校友总会会长铁勇为山东校友会授旗,林擘会长代表内大山东校友会接受会旗;内大呼和浩特校友会会长、内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原党总支书记王俊川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烟威校友会向山东校友会送上“情系内大、汇聚齐鲁”的书法作品;96级文史哲基地班校友王莉代表山东校友发言;内大山东校友会首任会长林擘致辞,并带领全体到会校友领读内蒙古大学山东校友会成立宣言;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内蒙古大学校友总会会长铁勇代表学校发表重要讲话,对山东校友会提出殷切希望。最后,铁勇副校长等校领导、嘉宾和与会所有人员进行了集体合影,内蒙古大学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一片温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内蒙古大学山东校友会的成立,是山东校友的共同心愿,也是对内蒙古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的最好生日礼物。相信山东校友会将成为广大校友之间、学校和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山东校友搭建一个寄托感情、交流信息、相互联络、相互支持和帮助的平台,让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校友会办得越来越好,成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国家、共谋发展的校友温馨家园。

凝内大之力,襄校友盛举。

聚桃李湖畔,汇齐鲁之智。

续母校辉煌,谱未来新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大家都在看


—-内蒙古大学京津校友会举办庆母校60华诞“书香汇”活动

—-京津校友书香汇|内蒙古大学北京校友会天津校友会吴振平会长薛智胜会长联合致辞

—-视频 | 刘实: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和文化育人

—-《梦里丁香多烂漫》|内大北京校友会祝福母校60华诞诗歌朗诵

—-图片 | 内大图书馆接受京津校友会赠书

—-图片 | 内蒙古大学校友会总会副会长张树军教授图书馆馆长刘实教授参观北京国际图书城

—-同窗一别数十载,今日相聚分外亲——贺内蒙古大学山东校友会在沃尔德集团隆重成立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