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12日上午,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回顾上学期主要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实主持,图书与信息技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赫建文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赫建文首先梳理、总结了上学期主要工作,根据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图书馆、档案馆、网络中心、电教中心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工作完成进度基本与计划时间相吻合。其后,赫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朱书记和陈校长讲话,即新学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进“部省合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全面深化“六项改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赫书记强调,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应以此为主线,规划今年工作目标,推动图信部各项工作。


图书馆馆长刘实


图书馆馆长刘实向大家传达、讲解图书馆新学期工作重点,以学校今年工作要点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图书馆硬、软件建设,电子资源建设,安全校园创建、创新服务,环境建设等工作的有效开展。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贡献图书馆的力量。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党总支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张桂荣


图书与信息技术部副主任、档案馆馆长李华

视频速递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桃李书院”揭牌



内蒙古大学2017网络文化节开幕式



内大2017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大家都在看


—-雷锋日 | 钉子虽小,钉子精神却不小——“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整理图书活动

—-通知 | “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优秀文化”——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开赛啦!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2017年大事记



内大图书馆

桃李湖畔·书香四季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