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420联考来了,公考男神助你上岸!【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38)】

 

讲座时间

3月14日(星期四)19:00~20:30


讲座地点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校区)二楼报告厅


主讲嘉宾

魏华刚


嘉宾简介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硕士;原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曾担任华图教育副总裁、红领培优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北京格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燃学院创始人,致力打造职业教育新平台,引领行业教育新潮流。

长期从事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的教学研究工作,曾多次命中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公务员考试题目;授课严谨而语言犀利幽默,传授简单实用的解题方法,在教学过程中采用互动式教学方式,注重学生的理解能力,从而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举办过上百场巡回讲座,在教与学中点拨考生职业规划和就业能力,其主讲的“魏什么”讲座成为高校学子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的重要途径。

讲座简介

  •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 公务员行业分析

  • 2019年联考考情考务分析

  • 公考备考规划

  • 备考方法指导

本期【桃李湖畔·名师讲堂(138)】采用互动直播形式,将有多所合作高校参加多现场同步互动,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之星”公众号,可以提前进行活动预约。

活动现场扫描签到二维码,可以领取签到奖学金(红包形式发放)。

本次活动属第二课堂,并且现场有机会获得随机奖励,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温馨提示

讲座19:00准时开始,为保证会场秩序,仅18:30-19:00签到的读者可签到并在“内大图书馆快讯”公众号上回复关键字“第二课堂”获取二维码,自行打印并填写。


扫码关注“

大图书馆快讯

—— END ——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