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龙永康:阅享旅程 奋斗青春 -《骑车去埃及》分享会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54)】

排版:侯靖

龙永康

阅享旅程  奋斗青春

一个青年  
一辆单车
206 天
11600 公里 
穿越 3 大洲
10  个国家

读有故事的人   做有深度的书

【桃李湖畔·真人图书】

精彩继续


了解一个梦想的启航

探究一段人生的历程

见识一场思维与智慧的火花

真人图书,

龙永康与你分享

《骑行去埃及》

奔跑吧青春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再不也只是存在幻想之中

主人公

龙永康 
曾就读于湖南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08年毕业的他,曾在远大空调有限公司任总裁助理;美国强生高级医药销售专员,之后辞职开始骑行去埃及。现任贝达药业销售主管。

导读

朱博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员,2019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星级指导教师荣誉,从事办公室日常工作,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服务。

时间

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16:30-18:30

地点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南校区)一楼报告厅1号会议室

主办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协办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

这是一次“心灵+探险”之旅,一路有奇遇和惊险,也有温暖与感动,更有成长和阅历。看不同的风景,领略生活的美好,龙永康用一种虔诚的方式来认识自己与这个世界。2017年,他将这一路精彩的故事写入《骑车去埃及》,并开始了以《骑车去埃及》为主题的分享会,内容主要是以龙永康从中国拉萨骑行至埃及开罗的艰辛历程和人生感悟,重点讲述自己在旅途中的大家给予他的支持与帮助、艰苦坚持、自我锻炼等方面的内容。 

 

高校公益励志巡讲《骑车去埃及》分享会自2017年起已经在全国各地高校巡回演讲了60多场,通过与所到城市广大的高校学生畅谈人生奋斗、人生规划以及人生励志等互动话题,激发青年学生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热情,共同分享精彩的青春梦想。

 

此次在我校举办以“阅享旅程 奋斗青春”为主题的分享会,旨在

由演讲者龙永康讲述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独自骑行践行“一带一路”理念的所见所闻所感,培养年轻学生胸怀宽广、勇于挑战、经世致用、爱国爱家的精神。

 <讲师风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导读简介

朱博,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员,2019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悦读之星”星级指导教师荣誉,从事办公室日常工作,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服务。

大家都在看

“我与祖国共同成长,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知识竞赛

桃李湖畔·礼敬中华诵读大赛(第二季)暨桃李湖畔·读书·演讲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查看原文